close

      曾有男女朋友來問盤時都會想方設法的希望我能把另一半說得很詳細,說得他很暸解。

等多學幾年後,才發現我真的犯了很大的錯誤,何謂另一半,在這感情不牢固的時代,很容易都不是往自己身上來檢討,

而是努力的檢討另一半。

       若坐下來都說"老師隨意談即可,不用都說好的,多說點壞的我可以改進",這句話我若當真,就輸了,無論怎麼比喻,答案都容易是否認的,

接下來拿別人的,就完全不同了,點頭如搗蒜,。

      是因功力不同嗎?我倒不是這麼想,只是當事人不在,說明人總是清楚太多,而這樣看不到缺點,或是一定想把問題往別人身上倒的交往基礎,

到頭來會變成是我造成的錯誤,害得這對小戀人好像受到了詛咒而分閧。

       而這個小女生依然會再來,問題會很相同,直到有一天她真的覺悟了,或是遇到一個不需她的任何改變的人,這個永久的愛情才能成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一半可以用多久
    全站熱搜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