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踩街大概是除了上半年媽祖大集合的廟會外,見過最豪華認真的規模。
為何呢?
第一。氣溫超過35度

因為遊行在下午三點開始,但實際出發大約五點,提早在一點半(最熱時段集合),但七成以上都無跑票且相互打氣。
第二,動員龐大

重機。高級車種。加上知名車隊全都上街,而且全都結合世大運的題材,或是特製制服。
第三,自發性人員多


無論是特殊造型,或是要遊行的路程(仁愛路空總到市政府)約四公里,而且這一定需用心才能有此驚艷效果
      世大運其實對台灣是場非常大的活動,尤其要在規矩最多,人口也多的台北,只要有參與其中就得知有很多的不足,但看得出每階段的努力,無論如何他都會在養我的土地上寫下歷史,或許很多先天不良,但它就像我的家人,對外我一定挺你的,或許不多,但我認真和一群人參與這場活動。。。。世大運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