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他好像對我有意思

每當有人來問我這句時,

耳邊都會傳來周星馳的電影 

  

  


其實真的可以從命盤中看到第六感的強大

當然我也會以防萬一的看一下命主過往的戀愛史

真的很怕遇到第六感導航有誤差的命主

大致會是到月老廟中抽到張上籤

內容大約都會是那個幸福的人在不遠處

但不是說走出來每個看中的人是⋯

拿了兩張命盤給小編

雙眼緊看著我⋯可以嗎?

我也好想雙眼緊看著對方

你知他家住幾樓嗎?

爸媽退休了嗎?

⋯⋯⋯⋯⋯⋯⋯

老師我只是想問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嗎?

同學,我能看出兩位的情絲

但不是像麵攤點碗麵

等20分鐘就會來了,

而是像個救生線般

在彼此的相處過程和經歷各種事件來加粗

就像我抛給你的希望線

你會希望是馬祖麵線的細,易在風中飄揚

還是像電訊業中的5G電覽線

運送還需大卡車,並且埋在深海中

堅固且強大

#愛情不是簡單的事,沒人他又讓人無所適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