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跟上時代,小編找了不少斜槓的系列書籍

其實在謎幸論盤的時光中

大家的問法早就是無限斜槓了

家庭式的斜槓:

搬回去故鄉會比較好嗎?/在留在都會的薪資升職度高嗎?/在家帶孩子給另一半養還是工作?

回去和家人住減少開銷會不愉快嗎?

家人希望我再生,會是男的嗎?

感情上的斜槓:

這兩個人的命盤誰對我幫助?(每次看到這問題,小編立馬跳開,因為這不是在共度人生,是在利用人生)

我可以給另一半養嗎?(這年頭伸手拿錢也要付出代價的)

我可以和哪一個人共度一生?(每次我都想問,你在問壽命的長短,還是在問保固)

工作上的斜槓:

留任還是創業?

參加國考還是到私人企業?

即將要入社會了,我到底可做什麼呢?(我說了你就會做嗎?)

 

在書上的斜槓曞是指現在無法滿足的單一身份,也是因為科技的改變,其實在有限的時間空間下,是戈有可能可以多做很多的事情,當然也會帶來很多的身份,更有人在兼職上小三扶正,整體好過原來的工作。

小編在寫文的同時也正在斜槓中,還要在line,斷的出現時,切換對方想要的回應,但這一切都為了更好和領薪日,護照蓋章度⋯⋯⋯⋯努力,你也要來個斜槓分析口尸手

 

 

 

 

 

 

arrow
arrow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