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工作開始,沒有這麼久待在家中,

雖然在同步在開始線上課程了~~~

但始終少了交通和人與人的交流(可不是萬華版的)

同學想發問的戰鬥力也降低了,

少了這競爭激烈的日子,好像大腦就開始鈍化了,

三級停課前總有讀不到的line 訊息,現在我也全到點到了(不保證內容都有讀到)

居然現在line 訊可以有"歸零"的一天(多希望這是疫情的確診數啊)

只好開始去尋找"每天要做的事"

以前需每天出門....看文件....聯絡人(現在應然會聯絡人,只是大家目前都是人怕人)....

回頭翻翻手機有一區"每天必辦事項"

有趣,原來有很多問卷可以填

其實問卷了,就是用這些方式來替廠商找到"需要"的客群

所以他們的設計題就會挺有趣的

雖然我知現在科技發達,有很多防呆題目

會在中間穿插

1.指定選項.....怕有人為了方便,根本也不看,其實有的項目真的很多,看了很累....就有指定要填的答案

2.反覆出現類似題,在廣大的題海中(,好像以前考聯考,有的老師出題沒注意時,就會不小心在同張試卷中,不小心出了題目也出現過答案,)\

3.指定填空,這個我覺得很需要,就像是上很久課需走走,有的問卷真的就"肉肉騰"都寫到靈魂要出竅了

 

當然能被選上寫問卷也會吻合需求`

在答成需求下,可以有微薄的金額累積,

雖然真的很少,或者是有可能有迷人的抽獎

這回我該給自己一算,是下個月會抱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抽獎大禮呢~~~

還是告訴自己認命點,那小小的錢也是積沙成塔....是比較實在的

 但我想這個塔~~~就先從蛋塔、檸檬塔、堅果塔開始吧

我想要買到這些"高級西點"前我應該可以解禁,正常生活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調查 抽獎
    全站熱搜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