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可以打到更早的疫苗

可惜施打的醫院在疫情開始時

發出了地區拒絕,為何我知呢~~~

因為有天我要進去時按照程序拿出健保卡一刷

我就被拒絕了~~~誰管你住哪裡~~~你的戶籍就是拒絕區域

但這個畫面就卡在我的心中

所以我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快一個半小時到

實在很怕再被拒絕

結果,這次一刷就請進~~~~

被邀進醫院第一次感覺是微笑的

表面上我想平靜的接受疫苗,但原來內心不是如此,我做了幾番有關打針的夢才醒來

為了表現正常,我如平常的運動、早餐和線上工作...

直到時間到了塞了碗涼麵~~~(感覺要去面聖,沐浴淨身)

又吃飽、睡飽、我自己還吃了一點營養品

結果到現場,醫生只問若有發燒要吃退燒藥~~~那我開心的問,言下之意我會獲得退燒藥(果然遊戲打太多了,和人說話就要拿物品)

醫生冷冷的回沒有,吃自己習慣的就好

我問:我不吃退燒藥的,所以沒有自己的?

醫回:這是成人成藥很簡單(一副我要獲得退燒藥去賣的感覺)

注射室就像手術室般的冷~~~~也安靜~~~

我靜靜的打完乖乖坐(很開心問,我可以自拍嗎~~~答案是不行)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自拍的感覺~~~

我光榮拍著我的卡片,給我打算傳"遺書"給的群組~~~

其中一個就說~~不可以再亂動快回家躺好~~~

的確沒地方好去,我依然回家做所以居家會做的事,打電動,亂聊,追劇~~~~~

本來想早點睡的都沒有

唯一的不舒服就睡覺翻身時壓到注射處很痛~~~

過了24小時~~我牛飲了大約6000cc~~~會不會水中毒

大約拳頭大的注射處會酸痛,但同行的另一名朋友則範圍大一點是整個手臂~~~

我們沒有忽冷、忽熱、頭痛、想睡(那不是這24小時才有)

看來我安全的渡我第一個24小時

接下來又聽到,莫德納可怕的是在第二劑~~~

所以我又把遺書收起~~~等卡片上寫我可以去打的下一個時辰再拿出來吧

 

 

arrow
arrow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