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有個男生跑來找我

狀況是這個苦主不算個帥哥,

但很有型也認真工作,無論上班的公司和收入都尚可

雖然有點宅,但品味不錯

對於好用的東西下手都不手軟

所以精品的家電在家也不難看到

唯一的狀況就是少個女主人

說來也有趣,

這個男生還正人君子

前女友因"經濟"更優條件,選了別人,

它也默默的放生

而外派上海時因房租貴

共同分租的有來自新疆的美女

但因時間錯過,

他們只有完美的室友經驗,

其他都祝福著他們找到更好的姻緣並結婚生子

哭喪著臉來找我(難道我都不能看到好臉色的嗎?)

他都有點要出家的想法

萬萬不可,切莫不亂了佛門清淨

一個桃花旺的人又沒重大問題

肯定可"出嫁"的

他順我的話說,要不是需傳宗接代

他真有考慮找同性~~~

想不到找"對象"的轉換能力居然感覺像是手機換語系一樣方便

如今我看到那天我們一同聊天的照片

他已是三個小皮蛋的爸爸,而妻子有很多的不滿

但依然受用且進行式~~~~

突然想想人真的往前走是最好的一條的道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錯過 戀情 暗戀 單戀
    全站熱搜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