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我這輩子會有錢嗎?

   我會遇到正緣嗎?

  我會生小孩嗎?有男?有女?

................

雖然以上都是人生的過程

但是一盞茶的時間,就要在這萬變時代下個"總論"

突然換個立場想,是命主都太估我了,還是太低估自己的人生

現在就如同3c般的快速,上一秒我們還在覺得韓國是四小龍之首

大家都想哈韓~~~要去追歐巴...可是天曉得連個幾年流年不利北方(韓在北和東北)

就讓失業率站上了兩位數字

而反到大量出口去追櫻花~~~(台灣也有櫻花蝦和櫻花勾吻鮭)

更別就到目前金融的"祖國"去

.....................

而感情的部分,似乎婚姻也有了"代數"

結婚離婚就如同分手般的頻率

都要再問,你是指整體感情指數還是指和目前的相處狀況

因為最近天氣可能太熱了,

可能一場口角,一個吸引,或說一段不可告的消息.....

就可以把海誓山盟....變成"喊四聲萌"就帶過了~~~

所以我也想要有幫助性的一場科學命理分析,

不但可以幫助人苦主真的跳出

也可以讓我的科學有更大的數據和進展(是說可以寫成論文發表嗎?)

別再問混淆問題,來個區間清楚處理

似乎在對腫瘤發出標靶治療

arrow
arrow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