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到情人節前系,

這個時間最怕就是感情生變

因為單身本身就不太受到影響

是情變的,所有路上有關情人的一切,都會誘發痛苦和刺激

此時就會有個經常性的問題出現

老師,我的正緣何時會來

為了毎個正緣,小編我也為我自己"設計"了個正緣

就是將我所學的命理良好的組合,

寫出個虛有的時間

就像是替小孩擇日出生般

找個好日子生日的人

本來這只是個幻想

希望找個人品端正,長像斯文,和我好溝通,對我好,很會賺錢~~~有共同的夢想

好,先決條件出現,後天溝通是自己的本事

這個人果真出現了~~~~

基本的個性都吻合~~~~

結果~~~呢?

他被放生了,而我也沒有任何的動作,也暸解到感情最難的一點

我們都會為了"感情犠牲"的人,若這個劇本沒有"豬利YA"的角色,"樓咪哦"為何要出現呢?

根本就沒有苦的滋味,只要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就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這不太可能,沒有虐心的橋段,好像就讀書沒被當過

難個英雄勳章都沒有集到,哪來的英雄榜。

只能就勸苦主,別找命盤中會動手,情緒會失控,或是無法自主自己的人,命盤中殺字太重

或是傷官身強者~~~

 

 

arrow
arrow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