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動的桃花

其實以現在戀愛年齡快速下修

我本來很意外對於桃花慢開的想法

但是細看來不是命盤中缺火

火是主動熱情,只要有原素(易燃物、氧氣)

火就可以不斷燃燒

所以其實我超喜歡身旁有屬火的存在

這樣只要有點主題,就不會無聊,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煙火呢

另一個就是blue小生或小女生

子月--實在對這樣的人所謹慎的程度很難去理解解

(可能我自己大以化之吧~~~或是我有剋子月的潛質)

跟寧可錯殺也不要放過(這樣很曹操吧!)

但是換個立場來看,我似乎處理大部分都"艾母丟狼"(愛不對人)

然後不斷的在情海中時浮時沈~~~其實也是種可怕的消耗

再來問我是否這生適合一個人~~~

我總歸生育率下降大概是現在大家都有自主的生活能力

也不用一定要結婚~~~或是死了要種在"大宅院"再者伸手向別人要錢

或是對於"相處"這個模式效期縮短

arrow
arrow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