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研究命理之所以有趣

就如同星座和生肖般

真的會有相雷同的事或是機率產生

但就像現在醫學一直說很發達也會有很多不確定的案件可供研究或探討

我相信人性的自私

或許自私這個詞不好聽,但是總是會先以自己的利益會導向

但情感這玩意

為何讓人反覆思考和研究也就是他是令人想不到的

簡單的就像父母對於孩子

總會想是自己的孩子,自私的照顧自己,但在宮廷中

為了自私,可能也可以為利用,所以我只能以常態討論

而愛情中,也有很感人的,照顧另一半的

或是凡是都犠牲自己多一點,為另一個人的

所以俗話才會有"相欠債"

解釋不了了,或是醫學上也無法解釋了可能就是個案台或是再討論

當然在解盤中也會這樣"再討論"的機會

或許也因此,才會有趣和發現他是可以"人為"處理的

但我處理了一個個案

問這人好嗎?會有錢嗎?值得嗎?

突然間,我升級了,我不知要學術理論,可能還有預知未來和通靈~~~~

哈~~~哈~~~人你在用,後遺症應該回"原廠"

居然去個常態維護站問,這問這個機器好用嗎?可用多久?

不用升級就可以追上时代了嗎?

套一句我買手機的回答~~~~要看個人使用哦

 

arrow
arrow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