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苦主帶朋友來找我

在寫命盤過程中 幾個關鍵字出現

我問:有何事來問

苦主朋友:有個人我和他什麼都發生過了(套一句我們老派的說法就是全疊都上了,現在的簡約說法就約砲)

但現在他覺得想要認真想要交往.....有可能嗎?

對方好像不太領情.....

我看了命盤後直接說你也沒有真認真,

立馬又提供的另一個

也是一個就直接想要和這命主朋友什麼都發生的現在進行式

這時我好奇一問,

都單身嗎?

他說三人都單身,

我說你如此省錢的行為,何需要認真交往呢?

平常交往一個對象需要"約"

約吃飯....知道喜歡吃什麼

約看電影...知道電影的想法

約唱歌....和朋友一起

約送禮.....暸解價值觀

約出去玩....增加彼此感情

..................

而你太省了,直接

約砲....唯一的選擇是當下的處置方式是否滿意

何需約看電影,motel就有

何需約吃飯   約去motel叫uber

何需唱歌....聊彼此的想法,,...至少這段時間我們擁有彼此

就這樣我打破了這個苦主朋友的問題

直接和他說有點你真的想定下來再來找我吧

不然你的手機還有很多"待約"的對象

怎可能定下來

arrow
arrow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