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在基層戶證工作,早在年初就為了要包個開票所而煩惱。

      朋友支持~~好奇心的趨駛~~就這樣我成了"管理員",這個名詞就像是大樓收發文件的感覺,

就覺得還好,反正有熟的人可以聊天。

     這個選區的平均年齡都較長,還是投票的人都是長輩,只能說他們對於民主的認同度非常高,有一來就像拿了聖旨,一直喊著他趕時需要快投票之後去上班,

但是小姐你沒有留你的資料的我們任何人的"朋友檔案中"你就是住這區的陌生人,我哪知你誰?在哪一頁可以翻到你,重點是你以為掛急診啊~~~一直衝上來

就算要急救也要噴點血啊~~~~

     可怕的這次還有公投,文件需要核對一次,只要這查資料的兩人有點老花眼或是翻頁不順就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上一秒的一句可不可以快一點,下一秒你沒不能派個誰有順練過的來,歹勢這位阿姨你"昨天"記得投票嗎?

前天的票你領了嗎?誰天天在做這事情啊~~不然你來你來~~~~

     當然這事也沒有開票時可怕,居然有人張張的確認,從頭到尾盯場的人,沒有為何我印象深刻,那個一個票桶有1000張票,我分到兩桶,從頭到尾除了唱票還要像雷台賽一樣的SHOW GIRL,每張的請"監票人"欣賞的走場,若是我在SHOW 票的同時也可揹個打賞的盒子,我想我當天的收入可能爆棚~~~~做夢~~~哈~~~~

    唯一我得到就是睡覺也在酸的雙手,一雙不知擺在哪的雙手,還加上可能做夢都還會叫著侯選人的名子吧~~~這個偉大的盛世的參加了~~~可怕了也難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選舉 搶救 管理員
    全站熱搜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