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_2.pngCG_9.png

 

 

               帶著心中的小惡魔下載著讓人臉紅心跳的遊戲,可能都不斷提醒18禁的關係,BL原創成人手遊,啟動故事舖陳影片時,就沒令滿18玩家失望,因為想得到魔法你必須要透過「性愛」,考驗定性和衝動的關卡遊戲,有時在看著故事都不小心會忘了是在玩著手遊還是沈溺在無碼蜜話劇情,主角伊得需要透過不斷的挑戰和眷屬們有魔力的深度交流才能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實是算養成遊戲推薦,但這如此一關關的往下闖,連我都懷疑伊得你真的想回去嗎?再回去加班嗎?

S__63152286.jpg   S__63152285.jpgS__63807628.jpg

        角色扮的遊戲首抽真的很重要,通常新人都會有張主將SSR也在這將東方木火土金水的相剋融入遊戲中,未來的主將還不知,但現在的安排將很重要,想要能快速升級一定跟著任務走,贈送鑽石真的超大方,首次破關,任務完成,每日簽到,大量的噴出鑽石,對於升等和魔法提升大有幫助。

 S__63152269.jpg   S__63152267.jpg   

 

S__63152284.jpg   S__63152283.jpg

 

        只是不同於一般的武將的等級,技能的升等,還需要很多的蜜話來助攻,怎麼可以空手而來,需要透過禮物的準備,加上蜜話的回應來的就有很多曖昧的話語,或是在對戰過程中,像艾德蒙特就會慢慢的破掉自己的衣服,露出胸肌、腹肌和更多的肉體,打得臉紅心跳的,但艾德蒙特會自己補血,衣服會回來嗎?放心,這樣我都不想要升級了,反正肉盾最有看頭~~~除了視覺,遊戲中的「聲音體驗」一直是製作團隊相當重視的一部分。因此特與日本聲優合作幫遊戲主要角色配音,打造畫面、劇情、語音的沉浸體驗,詮釋出每位角色獨有的個性與喘息,感受男上加男所帶來的極致享受。光裝上耳機都可以顱內高潮。感觀上的一大挑戰,在享受時可要注旁人所看到你的表情~~~~~~還是只因為我在限定活動《春林狂歡宴》~~~早鳥票。

S__63152276.jpg    S__63152280.jpg   S__17170469.jpg

 

arrow
arrow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