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罩的惡夢~~~我家還有N95

 

我記得多年前有SARS時

全亞洲驚慌
爸爸動用關係買到了有錢也買不到的N95口罩
大家多捨不得使用
就像供品般放高高的
再來新冠~~~居然連想出個沒有沒有口罩差點要拿出這古董的N95
為了能出去~~~它有點久了,大家都尊敬它,但還是沒有人戴上它
哪怕後來要冒險去醫院打疫苗
都不知是打疫苗會死,還中新冦會死~~~
現在好像有機會選擇戴不戴了
我口裡說我會戴的,我家還一堆口罩
但是隨著氣溫上升,
自己講話到激動時也會忍不住拿下時~~~
我再看看我家的存貨區~~~
它們還好幾箱~~~好幾箱放在N95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RS 新冠 口罩
    全站熱搜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