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場能當志工,其實我期待很久

因為這樣的賽程算是規模很大且也是很國際重視

在一個充滿腳踏車的城市

實在是在很形象上很加分

我服務的站別是人最多、單價都突破眼框的路口

看著警察大人小心翼翼的狀況

可見之前的比賽這路口肯定很讓人驚嚇不矣~~~

因為今年不開放此路口"彈性通過"

接下來就是我的強大挑戰

來的人指了斑馬線,說著他想當斑馬通過~~~

也有人說對岸有著他資產~~~怎可一個他不知的理由分隔了

也有人說為何他沒有收到通知~~~到底要如何確認他收到通知?

也有人說他腳痛,走不到別的路口,只想去對面逛花市~~~是逛花市有接駁車嗎?

有人對我喊著這"政治語"~~~教了我很多不知該不該懂的過往

路口原本的工作人員像個大嬸婆~~~如遇到冤案般的大喊不公平的地方

興風作浪的同時,嘴裡一直不斷放入不同的食物~~~我好奇原來製造事非這麼耗體力

 

謝謝讓我知道國外原來也有此規模的大賽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VbJsq5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工 國際自由車 環台
    全站熱搜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