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文章時看到個可怕的消息~~~來不及確認是否真實~~~

因為我立馬感到焦慮~~~這種好像在寫論文~~~動不動就考慮後面的焦慮

WIN 10快要BYE了,什麼我有什麼東西是用WIN 10一下子連腸子都不舒服起來了

我的筆電似乎之前沒有能力、沒有辦法、沒有為什麼的無法升上去~~~

那它該如何~~~馬上腦子出現換電腦的慌張~~~

想想當年換筆電就像現在手機般大約三年換一次~~~

但最近的一次好像快~~~十年了,不是筆電很威是後多東西好像漸漸不需去打開筆電了~~~

上回的更新就是IOS  再也不升級IPHONE 6

我有桃花源可以躲這科技的災害嗎

不能簡單的滿足現在的功能,還是一定也要享受更新的~~~~不知什麼功能~~

要不手機小心滑到~~~我根本也沒有用過"全景"的照相

只能說功能很棒,但~~~我好像用不到~~~

arrow
arrow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